當爺爺奶奶外婆外公第一次抱起孫子,這場面有笑有淚

原標題:當爺爺奶奶外婆外公第一次抱起寶貝孫子 這場面,有笑有淚,滿滿的都是愛啊~

話說最近,

Buzzfeed上有人發起瞭一個無比暖心的話題:

當瞭爹媽的,你們的寶寶出生後第一次見到爺爺奶奶時是怎樣的場景?

網友們紛紛貼出自己傢裡老人和小孩初次見面時的照片,

照片裡,祖父母們有些面帶笑容,有些卻閃著淚光...

愛和責任的傳承

大概,就都在這些照片裡瞭......

這是我爸媽第一次見到我兒子。我爸特別特別想抱他,但是又 怕把他給弄疼瞭 ,所以讓我媽抱著,然後自己一直在旁邊眼巴巴的看......

當我媽第一次抱我傢老大時,真是激動壞瞭,一直在驚嘆新生兒的腳竟然可以那麼小...想說媽你自己不是也生過麼-。-...

我老爸抱著他的第二個孫子,我哭瞭,但是我爸好像特別開心。

生完孩子,我本來正在喝水。回頭一看,我媽正抱著寶寶在那偷偷抹眼淚......

這是我爸和他的第一個外孫初次見面。四天後我爸意外去世,這張照片成為瞭他們倆唯一的一張合影。

當我決定生下這個孩子做單親媽媽的時候,我和我母親鬧翻瞭。直到我女兒快出生,母親才跟我和好。

這是女兒剛從新生兒重癥監護室出來,我母親第一次抱著她時的情景。

這是我奶奶,她第一次見到我兒子,我兒子就用小手抓住瞭她的手指頭,所以奶奶超級開心。這也是值得我永遠珍藏的一張照片。

我爸媽從紐約飛來關島照顧瞭我兩個星期。我這輩子隻見到我爸哭過兩次:

第一次是他抱著我剛出生的孩子的時候,第二次是他要離開寶寶回紐約的那天。

爸媽在醫院裡第一次見到我的孩子。我媽激動得快哭瞭新竹靜電機租賃,而我爸頂著個大肚子在一旁有點不知所措......

有瞭兩個孫子之後,我媽終於迎來瞭自己的第一個孫女,她現在特別開心......

在我老公他爺爺葬禮結束的第二天,我發現自己懷孕瞭。這是老公的奶奶第一次抱著她的曾孫。我們決定就用老公爺爺的名字來給兒子命名。

抱著我兒子的是我繼父,他是個很好的父親,現在也升級成瞭一個好爺爺。

這是我兒子第一次去美國探望我外婆,我外婆特別開心,她超喜歡我兒子肉乎乎的臉蛋和肉乎乎的腿。

我奶奶患上瞭老年癡呆癥,這是我兒子出生的第二天我奶奶抱著他的照片。

神奇的是,盡管我奶奶記性已經非常差,在見過我兒子之後,她竟然整整念叨瞭這件事情好幾周。

即使是在她情況很糟的時候,她都能記得在醫院裡見到我兒子的那一天。

我爸那麼強壯的一個大男人......一個絕對的硬漢......第一次見到我兒子就哭瞭......他說自己被徹底融化瞭。從那之後他倆成為瞭一刻不離的好朋友。

嗯......這是我媽剛抱到我兒子時的樣子,感覺她憋眼淚憋得好辛苦......

我傢寶寶剛出生領回傢,就被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以及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曾祖父搶來搶去抱瞭個遍 .

這是我侄子Aidan剛出生的時候,我爸抱著他的照片。我爸和癌癥抗爭瞭很久之後,在今年四月去世瞭。

Aidan今年兩歲,等他長大後也許會忘瞭爺爺的樣子。但我們還有很多照片可以幫助他回憶,還有很多關於爺爺的故事可以講給他聽。

嗯......

上面的每一張照片,都是一份獨一無二的珍貴記錄和回憶。

老人傢對孩子們的愛,真的是無可比擬的呢......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tuu0pd99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